窮學生出外旅行,總是有經費的限制,住的地方,更是不可能挑什麼希爾頓或xxx五星級飯店。說到這裡,朋友们總是問我,你不是去商務旅行嗎?怎麼會去擔心住宿問題呢?

  這就說來話長啦,簡單來說呢,我們老闆去香港不只是去參展,還有大量的應酬等著他,就是所謂的「不醉不歸」啦!所以他希望我帶上我的阿哪答,能夠互相照顧。

  那綿羊的旅費不就是老闆一起出了?」這是大家同樣的反應,我就只能默默的跳出來讓他們看清事實。

  「想得美咧,當然是我出啊!」

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繼續閱讀此文章   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點選圖片連結至更多美麗的照片

 

sunraise2.jpg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如果您喜歡飄兒的文章, 可以透過以下連結追蹤飄兒最新旅遊資訊及攝影及分享

 

facebook1google+twitter2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重慶大廈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