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f10.wretch.yimg.com/sheepypiou/36/1729792473.jpg  

天安門廣場

  要進入天安門廣場可真不容易,我第一次試圖進入天安門廣場是從前門地鐵站下車,在那裏我走遍了地下道,每個前往天安門廣場的通道都只出不進,後來才知道只能從地鐵天安門西或東繞進廣場。

   到天安門廣場,一定要瞧一眼毛主席的遺體,所以我又再一次前往天安門廣場,這次總算順利的找到入口通過安檢,前往一探究竟,躺在水晶棺木中的毛主席到底是怎麼一個樣。就在我抵達毛主席紀念館時,很奇怪的,外面竟然半個人也沒有。原來這紀念館只開放早上參觀,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了,看來我跟他是真的無緣了,只能掃興的去逛逛前門大街囉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繼續閱讀此文章 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點選圖片連結至更多美麗的照片

sunraise2.jp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如果您喜歡飄兒的文章, 可以透過以下連結追蹤飄兒最新旅遊資訊及攝影及分享

facebook1google+twitter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京旅遊 中國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