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上課時,覺得老師實在敎的太爛,索性看起網誌來,結果不知不覺又再度是食物充滿了我的腦海,因此下課後就馬不停蹄的去這家,眾所推薦的:中東餐廳吃吃飯啦!!!
  位於美食餐廳眾多的美術館附近,一家小而不起眼的餐廳,大大的寫著伊斯坦堡。走入店內,怎麼好像沒有很異國風情,但仔細品味後,以土耳其運來的餐具、地毯等當地物品佈置而成的小小空間,不時傳出中東音樂,也可稱做是道地的中東餐廳啦!





在看完琳瑯滿目的菜單後,我們總算決定要點什麼料理了,剛點完菜不久,我們的扁豆湯就送上來了



看起來還挺普通的,只是上面紅紅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
吃下去後...還好啦!



在吃下沙拉後,原來湯這麼好喝,扁豆被打成泥在湯當中,可以沖淡沙拉恐怖的酸味
土耳其是因為在沙漠高原中,所以酸奶類這麼盛行嗎?那味道真令我不感食之下嚥阿。

在前菜和湯之後,總算是主菜上來了,我苦等了許久的薩曲卡哇羊和火烤雞腿排送上來囉!
可是由於實在太饑餓了,竟然忘了拍煮菜= =

薩曲卡哇羊用青椒和番茄下去和羊肉塊一起炒,還添加了許多中東的香料,味道相當奇特,
而他的白飯就更有學問了,和泰國香料飯一樣,添加香料所做出的飯,但味道和口感卻完
全不同。

而火烤雞腿排感覺就比較像法式的迷迭香雞腿了

在這時已經吃到要撐死的我,看到飲料,卻仍感新奇,服務生送來奇特的土耳其玻璃杯中,裝滿了魚飼料???
經服務生加了熱水後,魚飼料竟然全部融化了,趁著他還沒完全溶化前,給她拍了一張




懶的把她翻過來,大家就辛苦一點轉移下頭吧,這就是土耳其頻果茶,喝起來當真好喝到爆,不塊是到土耳其的觀光客必喝的飲料阿!

在這次突然興起的餐廳之旅下,深深感受到:在土耳其我活不下去阿~~~

大家可以上他們的餐廳看看喔!  伊斯坦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