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f10.wretch.yimg.com/sheepypiou/39/1416543793.jpg 

我對長沙的印象大部分都在食物,在這裡實際待的時間並不長,多半的時間都躺在床上養病,雖然這裡是個可愛的地方,但長沙除了省博物館,比較沒有什麼旅遊景點,可這裡的食物卻不得不提,湖南人以怕不辣聞名這句話絕對一字不假。我的沙發客(接待家庭)-Alice,是土身土長的道地長沙人,第一天見面時,他領著我在學校周圍吃了一碗早餐,那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早餐,他們稱之為早餐的東西,竟是滿滿辣醬的一碗麵,雖然說這味道相當好,甚至讓我想到小時候在台灣吃到的古早味切仔麵,但其辣的程度,仍讓我足足灌了一瓶水。接下來,她讓我品嘗她帶給她老公吃的餅,這餅皮可就神奇了,竟佈滿了辣椒片在上面,足可見湖南人真的喜歡吃辣,連早餐餅皮也不忘加入辣椒。 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 

繼續閱讀此文章   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點選圖片連結至更多美麗的照片

 

sunraise2.jpg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如果您喜歡飄兒的文章, 可以透過以下連結追蹤飄兒最新旅遊資訊及攝影及分享

 

facebook1google+twitter2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